晓梦

(本人常常会停止更新,不定时上线)
喜欢整理同人文
画同人图
唱同人曲
写同人文?(以前写过,不过因为后来懒得更新就删了)
(我对同人好像真的很执着hhh)

整理一些我喜欢的魔道同人文

可能有直播体伪历史游戏体穿越重生等等

不定时更新

弃更的一般不会整理,因为我觉得看到一半突然没有了就很痛苦(T▽T),如果有人想看就评论一下,我会把一些弃更的也整理上

如果有姐妹觉得这个有点少可以看看我另一个号整理的,之前一直用另一个号整理@愿吾长眠 

不过另一个号可能有一些文是已经弃更的,且可能会有怼江的,ooc的,因为之前整理的时候,各种文都很少,所以不太注重质量,毕竟在文少的情况下,能有一点是一点嘛,就算有些不喜欢的点也会看٩(๑•̀ω•́๑)۶

有的文当初看的囫囵吞枣就整理了,现在仔细看过之后怎么都看不下去,所以就删了,已删的文不一定是作者写的不好,只是可能刚好有我不喜欢的点

注:1.因为我是杂食党,所以各种cp都有,姐妹们看文前要注意看看作者的前言哈

2.基本无怼江文,因为我一向喜欢和和气气的氛围,不喜欢看怼来怼去的剧情,哪怕是对温晁这类人我也不喜欢一直怼,一句话形容就是“小怼怡情,大怼伤身”,太多怼人剧情我看了心烦,如果不小心整理到了怼文,姐妹们可以提醒我一下

3.可能会有少量ooc作品,因为我有一些文是囫囵吞枣式阅读,没看描写,主要在看大体的剧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已删


2.看什么看 孩子是你的 (已完结)


3.玄正风云 (已完结)


4.已删


5.已删


6.if忘羡的崽子掉到了求学时期 (已完结)


7.已删


8.幻蝶境 (已完结)


9.恩怨债笔 (已完结)


10.鸿飞那复计东西 (已完结)


11.[魔道伪历史]在线直播间风霁 (已完结)


12.(魔道直播体)八一八老一辈的情路 (已完结)有温宁性转,因为有的cp较冷门,记得看一下这位作者的前言,以免看到自己不喜欢的cp


13.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 (已完结)(这篇我很推荐,我记得这是我当初很喜欢的一篇文,以至于过了很久我还能记起这篇文的名字并找到它hhh)


14.重复了,已删


15.【魔道直播体/伪历史】玄正恋爱法则 (已完结)


16.【忘羡】渡(失忆梗:十三年叽X不夜天老祖羡) (已完结)很推荐这位太太写的文,我个人觉得这位太太的文不ooc,文笔也不错,梗也是我喜欢的类型


17.【忘羡】B站拯救世界 (已完结)


18.[魔道阅读体]【半生前尘】 (连载中)


19.【忘羡】《千疼百宠》 (已完结)1-8章应该在微博


20.听说我们未来会搞钙? (已完结)


21.水深火热的云深求学 (已完结)


22.【魔道祖师阅读体】云深而不知 (已完结)


23.【魔道祖师直播体/伪历史】看见那个老祖了吗?吹他就对了! (已完结)


24.云深听力问答卷 (已完结)


25.【游戏体】您有快递请签收 (已完结)推荐大家看,是为数不多的完结游戏体之一hh


26.【魔道祖师游戏体】勿忘不羡 (已完结)


27.昆仑镜 (已完结)


28.玄正大揭秘 (已完结)


29.【魔道祖师阅歌体】判与歌 (已完结)


30.【(伪历史)魔道祖师,改变命运】 



评论(10)

热度(736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